郑州市戏剧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16 14:11:58 来源:郑州文艺网 人气:
    2月25日,郑州市戏剧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市龙祥宾馆成功召开。会议认真审议了市剧协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通过了《郑州市戏剧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剧协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上午9点30分,市剧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开幕。会上,省剧协副主席、秘书长陈涌泉代表省戏剧家协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建山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市委宣传部对剧协过去1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戏剧艺术家和广大戏剧工作者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不畏艰辛、力创佳绩表示敬意和感谢。要求大家继续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人民、改革创新,为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文艺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剧协第五届常务副主席王明山代表市剧协第五届理事会做的以“牢记使命,务实创新,为繁荣我市戏剧事业做出贡献”为题做了工作报告和市剧协副主席高新军代表五届理事会做的“关于修改郑州市戏剧家协会章程”的报告。
    根据选举章程,大会以举手表决形式选出产生55名郑州市戏剧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郑州市剧协六届一次理事会以不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以王明山主席,以高新军、张海龙、刘政、孙玉香、耿荣、刘晓燕、刘昌东、曹慧敏为副主席的新一届主席团。新一届主席团聘请彭长胜、孟华、王希玲、虎美玲、耿玉卿、李永民为名誉主席,黄海碧、宁凤丽、袁美萍、白国军、车金堂、万珍兰为协会顾问。
    新当选的市剧协主席王明山代表新一届主席团对组织的信任和代表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号召我市戏剧工作者要把剧协六次会议作为动力和新的起点,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携手并肩,开创局面,忠于职守,辛勤努力,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的关爱、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
    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马建领、郑州市文联领导、郑州市文联各文艺家协会秘书长以及来自全市戏剧界75名正式代表和25名特约代表参加了会议。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浙江省剧协、武汉市剧协等近五十家全国艺术团体向大会发来贺信、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