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联参加郑州市201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05-16 11:47:47 来源:郑州文艺网 人气:
    1月23日下午,“郑州市201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新郑市龙湖镇盛世广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郑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郑州市文联等14个部门联合举办。市文联副主席杨少勇、文联秘书长丁春波、创研室副主任宋清安、书法家协会秘书长王晨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哲亲自来到郑州市文联展台前,邀请相关领导亲自书协春联,春节的喜庆映红了每个人的笑脸。“你帮我写一幅吧,谢谢你了!”“请替我再写一个福字吧”,一幅幅带着喜气的春联和福字墨迹未干,就被围观的人们领走,还有的自己买来了纸请书法家写。为了让居民尽快拿到春联,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奋笔疾书,顾不上抬头。短短的两个多小时时间里,书法家就为群众书写了800多幅春联和福字,市民间艺术家协会的艺术家现场剪纸200余幅,郑州市文联还捐赠了总价值15000元的电脑和图书,活动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