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七次文代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和主席团

发布时间:2018-12-24 18:28:28 来源:郑州文艺网 人气:

 

\

 

  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于12月23日、24日在郑州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徐大庆同志代表市文联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讴歌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 努力推动郑州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工作报告;修改并通过了郑州市文联新的章程;选举产生了由66名委员组成的郑州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和以徐大庆同志为主席、李国昌、程韬光、杨少勇、贾伟东、楚彦凯、周春晖、曹向春、张艳萍等8名同志为副主席的主席团。

 

\

 

\

 

  河南省文联和郑州市委对我市第七届文代会的召开十分重视,省文联副主席苗树群等领导莅临大会指导,航空港综合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市委宣传部部长张俊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市政府副市长万正峰、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等领导出席大会。大会开幕式由岳希荣主持,张俊峰在大会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市文联和文艺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副市长万正峰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深圳文联、西安文联、广州文联等50余家兄弟单位发来贺信贺电。各人民团体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光林同志代表各人民团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

 

\

 

 

\


 

\


 

\

郑州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徐大庆(中),李国昌(右四)、程韬光(左四)、杨少勇(右三)、
贾伟东(左三)、
楚彦凯(右二)、周春晖(左二)、曹向春(右一)、张艳萍(左一)

 

  大会号召我市各级文联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砥砺奋进,把握方向、牢记宗旨、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务实重干、批评引导、人才为先、深化改革,为繁荣发展郑州文艺事业,为高质量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来自全市各地、各文艺家协会的350名代表和50名社会各界的特邀代表出席了大会。

 

\


 

\


 

\


 

\

 

【摄影: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