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对郑州市文联党组 开展专项巡察

发布时间:2018-03-27 21:32:00 来源:郑州文艺网 人气: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从2018年3月26日起至2018年5月1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郑州市文联党组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专项巡察。

\



        2018年3月26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郑州市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市档案局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河顺、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斌、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陈刚、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宋景芳及其他巡察干部出席会议。市文联党组班子成员、2013年以后退休的县处级干部、小小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文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文联主席钟海涛主持。  

\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斌同志在动员会讲话中明确要求:一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是明确监督重点,聚焦“六个围绕”。三是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巡察成效。这次专项巡察任务,是市委巡察组和市文联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市文联党组开展工作,希望市文联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



        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河顺同志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利剑作用。文联党组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和战略决心上来,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深化政治巡察,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被巡察党组织既是巡察监督对象,又是巡察参与主体,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接受巡察监督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主动融入巡察工作全过程,积极为巡察组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创造条件、提供帮助。

\



        市文联党组书记徐大庆同志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讲大局、尽责任,全力以赴,积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



      会议现场对市文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参会的全体同志进行了问卷调查和知识测试。

\

\

        巡察期间,市委第四巡察组将采取设立举报电话、邮政专用信箱、接收短信手机、电子信箱等接受群众反映问题。举报电话:0371-69385189(工作日8:30—17:30)。邮政专用信箱:郑州市第96-4号邮政专用信箱。接收短信手机:15515875405(只接受短信举报,不接受电话举报)。电子邮箱:zzswdsixc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