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9-12-13 11:53:14 来源:郑州文艺网 人气:
        2019年12月6日下午,郑州市文联邀请郑州市委党校政治学法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马惠萍开展《以“中国之制”开启“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和小小说传媒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

\

        在宣讲报告中,马惠萍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张惠萍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阐述了全会审议通过《决定》的丰富内涵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路径。授课站位高远、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令人深受启迪、倍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