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主席钟海涛一行深入市辖六县(市)文联调研

发布时间:2009-05-05 10:08:00 来源:郑州文艺网 人气:
    近期,市文联主席钟海涛带领文联组联处、办公室深入市辖六县(市)展开调研,了解基层文联有关情况。此次调研以采取召开工作座谈会、实地调研等方式,分别听取了市辖六县(市)文联主席关于今年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的情况汇报,六县(市)宣传部长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六县(市)文联今年工作的情况汇报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后,钟海涛主席对登封准备开展的全国诗词名家采风活动、巩义的采风年活动、荥阳的中国书画进万家活动、新郑文学艺术馆的修建、新密的文化艺术节、中牟的文学笔会等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钟主席在调研中还指出,县(市)文联要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结合自身特色着力打造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的知名品牌,努力得到党和政府的支持;要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基本职能,充分发挥组织、引导、服务的作用,努力把文联真正办成文艺家之家; 要以出作品、出人才、出效益、出局面为第一任务,努力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