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唱红歌缅怀先烈歌颂祖国弘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5 09:49:22 来源:郑州文艺网 人气:
\

  清明节,一个缅怀先烈的日子。四月的鲜花娇艳似火,四月的歌声嘹亮不落,红歌是对红色革命精神的一种传承,红色旋律之所以经久不衰,是因为他不仅歌词美,而且一首歌就是一段历史,是因为其中蕴含着强大的能量与精神,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唱出新时代的感动,将红色经典文化继承与发扬下去!







  4月4日下午,由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郑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河南省工人文化宫协办,郑州文艺志愿者红歌联盟、中州志愿服务总队、白鸽志愿者艺术团承办的大型《我的节日·清明节唱红歌缅怀先烈歌颂祖国弘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在郑州市五一公园爱心大舞台举行。







  本次活动以“过好传统节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歌舞《我爱你中国》、葫芦丝新疆舞《边疆处处赛江南》、配乐诗朗诵《不朽》、歌舞《红色娘子军连歌》、《打靶归来》、豫剧《朝阳沟》选段: 上山 、歌伴舞《卓玛》、葫芦丝表演《军歌联奏》、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舞蹈《当兵就是这么帅》、红歌联唱《英雄赞歌》、《我的祖国》(朗诵)等节目以多种形式表达对先烈缅怀之情,其中郑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主席牛雷莉高歌《我爱你中国》台上台下更是歌声一片与活动现场的广大群众,一起深情歌颂祖国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








\
\
  4月4日下午,由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郑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河南省工人文化宫协办,郑州文艺志愿者红歌联盟、中州志愿服务总队、白鸽志愿者艺术团承办的大型《我的节日·清明节唱红歌缅怀先烈歌颂祖国弘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在郑州市五一公园爱心大舞台举行。   4月4日下午,由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郑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河南省工人文化宫协办,郑州文艺志愿者红歌联盟、中州志愿服务总队、白鸽志愿者艺术团承办的大型《我的节日·清明节唱红歌缅怀先烈歌颂祖国弘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在郑州市五一公园爱心大舞台举行。  清明节,一个缅怀先烈的日子。四月的鲜花娇艳似火,四月的歌声嘹亮不落,红歌是对红色革命精神的一种传承,红色旋律之所以经久不衰,是因为他不仅歌词美,而且一首歌就是一段历史,是因为其中蕴含着强大的能量与精神,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唱出新时代的感动,将红色经典文化继承与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