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联驻村工作队打造“党建文化墙”凝聚党组织活力

发布时间:2020-11-02 17:12:09 来源:郑州文艺网 人气:
       为营造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郑州市文联驻村工作利用驻村党建经费,制作羽林庄村党建标识牌,并将村委门口空白墙区域变成一条“党建文化宣传墙”,将党建宣传教育工作与乡风民情相结合,打造乡村里的文化风尚新景,扮靓农村人居生态环境。
       文化墙在内容上主要突出党中央、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四级平台对农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用两棵树的造型将孝廉文化、文艺活动等有机的融进墙绘作品,简洁的文字配以生动的画面,构成文化墙丰富的内涵。通过文化元素的融合,既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又能让广大党员群众在耳濡目染中提升文化素质。时刻提醒两委干部牢记人民赋予的责任,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在润物无中培养党员的自觉意识,使党员群众在耳濡目染中陶冶情操,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党建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letter-spacing: 0.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 25,="" 25);=""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6em=""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