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联 2015年财政预算

发布时间:2015-03-05 09:54:00 来源:郑州文艺网 人气:
一、单位概况
(一)郑州市文联为正县级全供行政单位,参照公务员管理,在职和离退休人员工资财政统发,行政编制18名,事业编制11名,在职实有人数30名,离退休人员25名。内设办公室、组联处、创研室。文联主要职责:文联是市委领导下的,由全市性文学艺术家协会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市委和市政府联系文学艺术家的桥梁和纽带,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文艺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做好联络、协调、服务、指导工作,团结全市文学艺术家和文艺工作着反映和听取文艺界的情况和意见;组织召开市文联和文艺家协会代表大会等;自尊团体会员的文艺创作、等,举办各项重大文化艺术活动;负责市文联系统全市性文艺奖项的评奖工作;组织开展我市文艺界与兄弟省市和国际间的文艺交流;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经费由市财政全额供给。
(二)部门单位构成
郑州市文联2015年度部门决算共包含本级和下属单位11个全市性文艺家协会预算共计1个。
二、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总收支预算情况(点击下方附件1下载)
2015年当年预算收入合计554.11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收入554.11万元 。2015年当年预算总支出554.11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77.8.万元;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43.5万元;医疗卫生支出13.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9.6万元。
(二)2015年部门预算支出情况(点击下方附件2下载)
2015年财政预算支出554.1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工资福利支出218.6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资、医疗保险经费支出;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91.9万元,主要用于支出离退休人员工资支出及住房保障支出;
3、公用及运转支出143.5万元,主要用于文联日常办公支出。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点击下方附件3下载)
2015年度,郑州市文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为28万元。
1、 无因公出国费用。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23万元。包括单位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2015年度单位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9辆。
3、 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5万元,全部为国内公务接待,主要用于市文联工作会议等。
2015年预算支出相比较2014年预算支出增加33万元,主要增加为:一般公共服务增加6.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增加25.4万元,医疗保险增加0.2万元,住房保障增加0.3万元,三公经费支出,严格执行“三定”、“四不准”制度,不存在公款大吃大喝及高消费娱乐等情况,公务接待费仅为5万元,和2014年预算一致,无增减变化。我单位对公车运行费实行定点维修、定点加油、统一保险制度,预计2015年预算支出将会持平或稍有增加,但是我单位会进一步加强对三公经费的控制,争取将三公经费控制在限额以内。
                                   
                                                                                                                                                                郑州市文联
                                                                                                                                                             
附件下载:
     
附件1:部门总收支预算情况
附件2: 2015年部门预算支出情况                      
附件3:“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附件4:公开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