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大庆到登封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10:51:19 来源:郑州文艺网 人气:
7月1日,郑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大庆带领副主席杨少勇等一行到登封开展调研活动。

首先,徐书记一行参观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登封窑博物馆,登封窑博物馆展示了从隋唐、两宋1000多年来登封及周边地区遗留下来的陶瓷珍品。徐书记对登封窑的发展历史、艺术水平及生产过程作了详细了解,并对登封窑的传承创新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之后,徐书记与登封市文联、登封市文联所属各协会进行了座谈,主要听取了登封市文联和所属各文艺家协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会员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的汇报,建议各基层协会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不断发展壮大文艺队伍。 

最后,徐书记对登封文艺事业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创作“四个坚持”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文艺精品;二是要不断发展壮大文艺队伍,加大协会会员培养力度,充实文艺人才库;三是嵩山文化资源丰富,底蕴深厚,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立足嵩山,充分挖掘创作题材,为宣传嵩山、宣传登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