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声音——郑州市音乐家协会第一届声乐专业委员会成立专场音乐会”在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16 11:24:28 来源:郑州文艺网 人气:
        2014年4月18日下午,“郑州声音——郑州市音乐家协会第一届声乐专业委员会成立专场音乐会”在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郑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州市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于向英,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党委书记王宵鹂,郑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徐大庆,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宋庆海,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党委书记葛向阳,郑州市文联副主席程韬光,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林峰等领导亲临现场。本场音乐会由郑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办,活力944郑州音乐广播承办,郑州师范学院协办。

        郑州市音乐家协会各专业组织机构的建立是郑州市音乐家协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当天成立的是第一届声乐专业委员会,其他专业委员会将按照工作安排在今年内陆续建设完毕。
        郑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王国良教授,宣读了郑州市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组织机构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长(1人)姬海冰、
副会长(4人)李丹、马明辉、郑洪涛、葛春先
秘书长(1人)楚小利
副秘书长(4人)石爽、张涛、张森、常磊
        郑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州市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于向英,郑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徐大庆,郑州市文联副主席程韬光为声乐专业委员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任证书。
  随后在黄河组曲之一《黄河颂》激昂的旋律中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民族男高音合唱《大黄河》、女高音《我爱你中国》、双钢琴演奏《保卫黄河》等一首首大气磅礴乐曲再让在场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音乐会在全体艺术家共同合唱的著名歌剧《茶花女》之《饮酒歌》 中落下帷幕。
        郑州市音乐家协会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带领全市音乐工作者,继承发扬老一辈艺术家的光荣传统,进一步促使音协整体工作全面提升,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和广大音乐工作者的重托,在郑州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以服务郑州市“三大主体”工作为重点,着力推出具有郑州特色、郑州风格、郑州气派的文化交流品牌,为开创具有鲜明郑州特色的音乐事业新局面而努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