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曲艺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11 09:52:00 来源:郑州文艺网 人气:
郑州市曲艺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11月6日在嵩山饭店举行,来自全市的百余名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商郑州曲艺发展大计。

会议主要回顾总结了郑州市曲艺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曲艺新形势、研究了新问题、探讨了新途径,并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修订了《郑州市曲艺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郑州市曲艺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第一届主席团主席赵维莉做了题为《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的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过去五年郑州市曲艺艺术取得的辉煌成就。

会议认为,自第一届曲代会以来,在党的文艺方针政策指导下,积极履行沟通、联络、服务、协调的职能,曲协积极发挥了联系广大曲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沿着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为繁荣社会主义曲艺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郑州市曲艺家协会和广大曲艺工作者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郑州曲艺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经过民主协商,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主席陈红旭,副主席王立声、邱新航、刘家山、陈梅生、李俊涛、靳艳妍、杨晓彬、张颂扬,秘书长尚蔚。新的主席团成员表示,他们任重而道远,一定会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携手并肩,为郑州曲艺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