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良同志艺术人生追思会在郑州市文联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31 00:09:45 来源:郑州文艺网 人气:

\

2019年3月27日上午9:00王国良同志艺术人生追思会在郑州市文联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追思会的领导及音协同仁有郑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大庆,郑州市文联副主席贾伟东,郑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办公室主任马宁、教师代表陈薇,郑州市音协弓盛海、阮志斌、朱付军、牛雷莉、宋清安、钟鸿昌、黄向宇、赵敏,王国良同志爱人关煜平女士。 

追思会由郑州市文联副主席贾伟东主持。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向王国良同志遗像默哀,然后贾主席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王国良同志生平及在艺术人生取得的成绩,回顾其任郑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期间取得的重要成果。

\

郑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办公室主任马宁、教师代表陈薇分别作了追思会发言。王书记说“校党委正在号召全校师生向王国良同志学习,学习他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为人正派、身正为范的高尚品德。我们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全体教职工,也会牢记国良同志生前的谆谆教诲,化悲痛为力量,继续完成他未尽的事业,同时为单位建设谋求新的发展”。  

\

追思会上郑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大庆讲到我们缅怀音协王国良主席的同时要牢记国良主席嘱托把"郑州声音”唱响,把音协工作做好,让中原更加出彩!

\

郑州市音协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从与主席共事、相处、组织活动一直谈到2019郑州音协年度计划。大家一致认为“王国良同志不论在道德品质方面、学识能力方面,还是在做人、做事方面,都堪称是我们的楷模,我们的表率”。  

\

最后,王国良同志爱人关煜平发言:感谢市文联领导,郑师音乐与舞蹈学院和郑州市音协主席团同仁们给王国良在清明节前举办这样的一场追思会。爱人的猝然离世给整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祝愿市文联、市音协工作蒸蒸日上!

\

言有尽而哀思无尽,言有穷而情不可终。国良主席,年事有寿而尽,生命无处不在。天堂之路,愿您一路走好!

 

(信息来源:郑州音协)